各位moviebugs, let's movie!

星期六, 5月 14, 2005

我以後會多留言

Jj 問我為何不update我的 blog, Steven 問我如何在這裡留言, 實在有點汗顏.

開初將這個 blog 命名為 moviebugs, 我覺得應該post多些有關電影的文章, 大家討論一下, 否則有點 "搵笨". 誰知我越來越懶, 而且對影像敏感的我, 中文太差導致力不從心, 寫不出我所想的 (腦海裡倒有一大堆影像). 加上研究不出 guest book 的製作方法, 所以想和大家討論討論也不成, 失敗失敗.

既然來參觀的都是老朋友, 也許我可以寫多點純粹 diary 的東西, 而且Guest book 已經研製成功, 請大家多多留言, 和我交流心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