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moviebugs, let's movie!

星期五, 4月 08, 2005

我要建立一個homepage!!!


Yeah~~~ Posted by Hello

三十歲人, 終於學人搞homepage!

首先多謝Agnes, Grace, little leader, Jj! 你們出色的新聞網頁對我的刺激實在太大, 促使我也學人搞一個, 不過這份勇氣可不少. 自入了電視台之後, 已沒有再練習中文或英文寫作, 現在想要舒發一下個人感受都力不從心, 感覺像文盲!

我會努力練習寫作, 大家千萬別笑我啊! 多謝大家參觀我的home page! 各位moviebugs, let's movie!!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